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我永远得不到的棒棒糖

”就像一个千斤重的棒棒糖


它很甜很甜。。。

看过去它好美好美。。。

好多的小妹妹看了都想得到它,

可是真的有那么容易得到吗?

不。。。

不是这样的。。。

就算有个小妹妹终于想尽办法得到了它,

可是她并不会感到满足快乐,

因为它实在太重太重了,

小妹妹永远提不起它,

更别说把它放进嘴巴里了。。。

反而是没得到的人比较快乐,

因为没得到的人根本不敢想要拥有它,

所以只好把它的一点一滴完完全全藏在自己的内心深处,

只要这样就永远足够了。。。

”对我来说就是这个棒棒糖

我并不敢想有一天我真的得到你,

更不敢把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字说出来,

因为我知道我永远高攀不上你,

所以我永远只把你藏在我个人的小暗角。。。

这样就足够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